一个慢更咸鱼

大雾升起(十五)

*腐向,all男审,暗黑本丸,后期暗堕
*男审他妖娆贱货,玩弄人(刀)心
*我也不知道我在写啥,私设程度参照喜马拉雅
*文笔很差,容易卡文,但不会坑
*(重点)刀剑故事全!瞎!编!常识全!没!有!
*非常感谢你的喜欢|*´艸`*)
        






   一期一振看着依偎在他怀里的人,明明难掩眼中的深情痴迷,面上却还要做出一副冷淡的样子。

   雾升把玩着他的本体,指甲抚过刀鞘上的花纹。

   一期一振明明怨恨雾升的,但每次看到面前笑得温软的人时,就忍不住看着他,忍不住给他的所作所为找一个理由给他开脱,忍不住想亲亲他,忍不住想要抱抱他。

   自上次以后,一期一振没有再上过雾升的床。
  
   哪怕再难耐,但在看到身下人下意识露出的恐惧与止不住颤抖的手,一期一振就对自己说——

   “算了吧。”

   他看着雾升从刀鞘中抽出刀来。

   “一期一振——”雾升呢喃着,指尖点在光洁的刀身上。他的指腹贴在刀面上,慢慢的从刀柄处滑下,一直到锋利的刀尖。

   “当心。”一期一振没控制住自己,拉住雾升想要继续抚摸的手。
  
   “粟田口的短刀……”

   一期一振拉住雾升的手一顿,雾升便从他手心里抽回自己的手臂。雾升转过头来,看着面前难得露出呆滞表情的付丧神,笑了笑。
  
   “他们指着我鼻子说我恃宠而骄。”雾升垂下眼睑,浓密的眼睫微微颤着,看起来脆弱极了,“三日月还把我的名字告诉你们了吧?”
  
   “哎呀——乱酱是最凶的。”

   雾升说话断断续续的,前不搭后不着,一期一振却能清清楚楚明白雾升的意思。

   被知晓名字,本就虚弱的审神者更是因为神隐被压下一大半的力量,数十把刀剑付丧神带来的神隐力量,不是雾升能抵抗的——他被操控着,只要他一天没有夺回自己的灵力,就一天没有可能翻身。

   所以,短刀们一直被压制的情绪就爆发了。
  
   “你们去边疆,我就要被欺负了。”雾升低垂着头,看着手心里错综复杂的交线。他抿着嘴角,笑也笑不出来,忽然就抽噎着,低声呢喃着谁的名字。

   “物吉……我的物吉……”

   一期一振猛地就推开身上的人。

   雾升倒在地上,痴痴的笑着,从眼角处落下一滴泪水,慢慢的淌进发中。
 
   一期一振跌跌撞撞的跑出房间,连刀也没拿,光着脚跑出房间,踩在新落的雪中。他漫无目的地在花园里的小道上绕圈,眼眶通红,像是要落下血来。
  
   他茫然的看着前方,眼前一晃,倒在雪地上。

   那被埋在最深处的东西被残忍的挖出来,直白的败露在空气中,连一层遮羞的薄纱也没有。他总是催眠自己,告诉自己根本没有这一回事。

   但是分清楚现实与魔障以后,比伤疤丑陋。

   从来顶天立地的粟田口太刀,第一次崩溃的哭泣,脸深埋进雪中,热泪融开厚雪。

   或许是……报应?



   本丸派出三队远征边疆。
 
   这次远征,少说两三年,多则七八有余。三日月更是自上次宫变后第一次去见了雾升。

   听说三日月去雾升屋里那晚,闹得不是很愉快。三日月出门来的时候,整张脸都被划花了,一点一点的有血液落下。

   最后还是去手入室和药研折腾了许久,才完整地在第二日于王庭前站在本丸列队的首位。

   雾升也没落的好。

   昏睡过去三天整,醒来后身上的痕迹也没下去。但也因为这件事,他没能亲自送走本丸的队伍。雾升也不觉得遗憾,毕竟和他吵过一架的三日月就在队伍里,他可不想在看到那个逆臣。

   而这天一早,一个付丧神的拜访让雾升感到有些不可思议。

   他看着坐的端正的付丧神,忍不住笑了笑。
 
   “你居然肯出来了?”

   小狐丸沉默地看着雾升,眼中看起来是在酝酿着什么肮脏的情绪。雾升看着他,神色自然,似乎曾经那个面露厌恶,亲手将他丢进刀解池却没有成功的人不是他一样。
 
   “来我这里做什么?”雾升漫不经心的撩起垂落在肩的发丝,眉眼间不自觉地挂上魅惑之意。

   “是来疼爱我的吗?”

   小狐丸没有说话,藏在袖中的左手握着一把梳子,指腹摩挲着梳齿,似乎是怀念着什么。

   “我猜您已经知道一切了呢?”小狐丸捏紧梳子,声音里带着点怨恨的意思开口道:“怎么?您已经成为三日月他们的阶下囚了?您真的甘心吗?我是不是该称赞您真的是‘能屈能伸大丈夫’?”
  
   雾升闻言,笑容僵在脸上。
  
   “你什么意思?”雾升的脸色猛地阴沉下来,“你是要和我吵吗?”
 
   “小狐没有那个意思。”

   雾升看着小狐丸低眉顺眼的样子,莫名烦躁地站起身在门边踱步。他揪住小狐丸的一缕白发,嘲讽道:“你故作忠诚的样子真恶心……还不如学学长谷部。”

   “怎么?你们把我变成如此这般,不就是为了把我压制得死死的吗?”雾升凑近小狐丸,在他耳边低声呢喃:“这样就好满足你们的贪欲了?这样我就只是属于你们的了?你不高兴吗?”

   小狐丸低垂着头,露出最柔软的后颈。

   “您一定那么认为的话,小狐没有话说。”

   雾升猛地起身,神色狰狞带着疯狂,连声音都变得尖细刺耳:“你也是觉得我无理取闹?”

   “明明是你们背叛我在先!”

   “如果这件事无法回转——那么您呢!”

   小狐丸转过身来打断雾升,赤红的眼珠子死死盯着面前这个他也爱也恨的人。

   “您总是这样!一期一振也好,三日月宗近也好,其他包括我在内的所有付丧神也好,您都没有放在心上——”
  
   小狐丸露出痛苦的神色。

   “哪怕我们苦苦哀求,哪怕我们为了您争的头破血流,哪怕我们就那样在您面前死去,您都不会被触动——这是我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的。”
  
   “您埋怨,甚至憎恨我们,因为您认为您没有做任何对不起我们的事,您认为您对我们百依百顺,您认为您已经做到最好,您认为我们不会觉察,您认为您给一群只是您的附属如此多待遇已算顶天!”

   “可是您有没有想过,一切只是‘您以为’?”

   小狐丸一步步靠近站在门口的雾升,伸手绕道雾升背后,将门拉紧,阻碍那袭进来的冷风。
  
   “您做的最错误的一件事——”

   “就是自大到认为您自己可以宽容每一把刀剑,所以您在一开始对每一个人都那么好,好到我们分辨不出您最喜爱的究竟是哪一个人。”

   “而如今,您厌倦了,不再愿意继续爱着我们了……让我们发现您其实谁都不在乎,您其实只在乎您自己。”

   “大人……”

   小狐丸蹲下去看着跌坐在榻榻米上的审神者,最后还是忍不住抱住雾升,亲昵的蹭着他的发顶,就好像曾经的痛苦从不存在。
  
   “爱这种可怕的东西,您要么别给,要么给了,就一直给下去……”

   “到死也不能停下。”

 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物吉是一个灰常重要的角色哦!
雾升最主要憎恨一期一振的原因就是物吉辣!

其实到现在根本没有虐的倾向对吧?毕竟审神者不是什么乖孩子……
但是接下来我就要放大招——回忆杀!

哈哈哈哈哈哈

主要是回忆一下审神者曾经青涩的年华。
不算番外哦

然后考虑着再开一个三日月和审神者的破车……
然后我喜欢的太太们再更个文
人生圆满,美滋滋_(:D)∠)_

给小天使们一个吻

  

评论(1)
热度(7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青魁木 | Powered by LOFTER